关于

楠喃细语<2>

【千文】


睡觉

接到人后刘志宏跟着千玺去他家,其他小伙伴们两两一双住酒店里。

为什么这样分嘞,让我们回到几个小时前。

主页君把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说了几项机场注意事项,然后让大家两两搭伙这次酒店的住房分配。凯源两人不用讲了,分都分不开。

罗庭信活动了下手腕就朝刘一麟走去,班主任有点担心他会发动暴力攻势连忙出手阻止“萌萌,你想干嘛,君子动手不动口,不对,动口不动手!”“你说,跟谁住”“你呗”“这还差不多”罗庭信一脸大哥样勾着刘一麟,刘一麟除了想翻白眼,还是想翻白眼,这个暴力萌主。

再等刘志宏把希望的眼神望向表哥时,他已经和陈冠宇勾搭上了!所以现在落单的就剩他自己了!正当他郁闷于自己将一个人孤苦伶仃的一间房时,主页君给出了福音,剩下的一个人住千玺家,千玺的父母经常出差不在家,住他家不会太尴尬。

所以就出现了现在千玺和刘志宏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一张床。没错,洗完澡后,准备睡觉了,千玺正纠结刘志宏睡哪,爸妈出差了,房门一般都上锁,客房现在住了保姆,就只剩他和楠楠的这间房了。

“呃…介意跟我和楠楠睡这里吗只有这间房间了”千玺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当初怎么那么急着就答应了主页君,也没想过家里有没有多的房间住。虽然以现在的状况看,他们可以同床睡,共枕眠….什么鬼

千玺的床是双人大床,第一因为楠楠经常跑来和他睡,第二两人睡觉都喜欢抱着娃娃,所以即使他们两个小孩睡也不会显得床很大,大大小小的娃娃都占了床的三分之一。现在要睡多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,只要把娃娃收一收。

刘志宏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还是不高兴,好像还有点小害羞,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件浅粉色的派大星睡衣,衬得刚洗完澡的他小脸粉嫩嫩的,还带着点未擦干的水滴。

千玺就那样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“哥哥”保姆抱着洗完澡了的楠楠进来,打破了两人间微妙的气场。

“咳咳,睡了吧,挺晚的了”千玺移开了目光,抱着楠楠上了床。

“哥哥,你干嘛睡我的位置”楠楠的小奶音再次响起。

“今天宏宏来了,你睡中间吧”千玺曰(yue)

“不行,应该哥哥睡中间,老师说了好朋友要和好朋友睡在一起,宏宏是哥哥的好朋友所以应该跟睡哥哥旁边,我在幼稚园午休的时候就是和王凯源一起睡的”楠楠很骄傲的发表完了这段长篇大论,还带上一副快来夸我的表情。

“….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”这是千玺和刘志宏的内心活动。

于是乎两个初中生就败在了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智商下,有点儿别扭的睡在了一起。

第二天清晨,沐浴着第一缕透过窗的阳光,刘志宏小朋友醒了。

这是哪?我被绑架了?怎么浑身酸疼?为什么千玺也在这?

等等!我腰上的手是谁的?谁抱着我!!

-TBC-

 

是谁抱着我们宏宏呢~~~

哈哈哈哈有好几个人要拉我出去谈谈王凯源小朋友怎么回事233333

以上有宏宏同款乱用成语~~~

评论(14)
热度(171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