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3>

【千文】

 

清晨 

刘志宏从千玺的怀中醒来,差点尖叫出声。

千玺侧躺着,一只手环在他的腰上,姣好的睡颜就在他抬起头的一掌外距离,而他正窝在千玺的胸前,呼吸着他身上的空气,是抱惯了楠楠而带有的一股淡淡的奶香,很舒服温馨味道,忍不住又深呼吸一下,动作似乎有点大,千玺动了一下,刘志宏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,小心翼翼的想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,一点点的试图挣脱怀抱,结果千玺的下一个动作就让他有点生无可恋了,因为他不但把放在刘志宏腰上的手收紧了些,还把脚也缠了上去。

至于刘志宏嘛,从醒来的一刻意识到自己被人抱在怀中就一直呈现宏苹果状态了。现在更是,刘志宏快窒息了。千玺温热的呼吸,手臂放置腰上的温度,交缠着的双脚,无处不在提醒着刘志宏,….好热。

这之后在千玺怀中醒来被刘志宏小朋友记在了八荣八耻里面,是荣是耻呢也只有他知道。

被八爪鱼千缠的有点紧,刘志宏在怀中扭啊扭的想给自己腾出一点空间,结果把千玺给弄醒了。

“你在干嘛”要相信清晨第一声沙哑的千千音,还是很有压倒性优势的,比如刘志宏就被吓到,而且不敢扭了,刚刚还扭的很欢乐来着。

刘志宏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声音里反应过来,暗戳戳的和千玺拉开了一点距离,不敢正眼瞧着他,眼神飘渺的瞄着他身后墙上的小神龙海报问“干嘛抱着我睡?”

“没有娃娃”千玺有点委屈,一脸纯良的看着他,把搭在他身上的脚放了下来,但是手还是很没有自觉性的依然搂着他的腰。

“…..你可以抱楠楠”

“楠楠有娃娃抱了,可是我没有”

“你..”

“咿哑..呜呜”楠楠似乎被声音吵醒,带着哭腔发出几声不满,打断了刘志宏想说的话。

“嘘”千玺示意刘志宏先别出声,向后瞧了瞧,确定楠楠没再哼哼睡着了。

转回来对刘志宏小声说:“别吵醒楠楠了,再睡多一下吧,现在还有点儿早”就继续搂着他睡了。

“…..好吧”

等等!我为什么要听你的!

为什么你还要抱着我睡!

-TBC-

评论(9)
热度(148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