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4>

【1002】

 

早安 · 吻 

楠楠每天醒了都会和哥哥在床上打闹一番之后才肯起床。刘志宏还是第一次见哥俩好到这种程度,就在一边看着他们的亲子互动(?)

楠:“哥哥,楠楠要亲亲”“呃..”刘志宏在一旁默默的想是遮住一只眼睛呢,还是在指缝间偷偷看,毕竟这样看别人亲亲会不会不太好…刘志宏这小脑袋瓜里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些啥。

千:“Mua~”哇他们亲了!偷看结束,刘志宏把捂着眼睛的手放下,象征性的伸个懒腰。

楠:“哥哥,宏宏也要亲亲”啊咧..小楠楠你说瓦特,我刘志宏只不过伸了个懒腰而已,不对,也只是偷看了一下下你们亲亲嘛,没有对不起天,也没有对不起地,里们为什么介样对偶QAQ

千:“呃…”千玺看了眼旁边装作四处看风景的宏苹果,又转过来对楠楠疑惑的歪了歪头。

楠:“哥哥不喜欢楠楠吗”

千:“喜欢啊”

楠:“那哥哥为什么不亲宏宏” 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,刘志宏在心里默念。

千:“这…两者有什么关联吗”   没关联没关联没关联…..来自一旁刘志宏的怨念

楠:“哥哥喜欢楠楠,楠楠喜欢哥哥和宏宏,所以哥哥也喜欢宏宏啊”

千:“啊…啊?”

楠:“哥哥好笨哦,哥哥亲了楠楠,那哥哥也要亲宏宏啊,不然宏宏就会不喜欢你了”

……小孩子的逻辑你不懂

楠楠看哥哥望着宏宏的后脑勺一直没有动作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:“呜呜哥哥不喜欢宏宏,哥哥也不喜欢楠楠了”

千玺听到哭声立刻转过头“别哭别哭啊,哥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”抱着楠楠开始哄起来,可楠楠就是挂在千玺脖子上一直哭个不停。

千玺只好小小往刘志宏那边挪,惹得刚刚关切望过来的刘志宏又立马转过去继续望着窗外,身体僵直的杵在那。

“刘..刘志宏,可可以给我亲一下吗,”千玺说的有点结巴,没等刘志宏回答就对着他侧边刘海太阳穴的地方飞快亲了一下。

然后房间里就似乎被按了静音一般,心跳的声音大得快让人耳鸣。

仿佛过了千年之后,又听到楠楠脆生生的声音

“宏宏,红红,大宏逗!”

-TBC-

感谢给我寄宏哥生写的小天使!么么哒3

评论(9)
热度(139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