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8>

【千文】

 

游泳 

千:“今天去游泳吧”

楠:“游泳游泳耶!!”

宏:“….你们去吧”

楠:“宏宏一起去嘛,去嘛去嘛QAQ”

千:“他是怕他肚子上的肉肉给我们看到了”千玺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和楠楠解释道。

楠:“啊?宏宏放心我不会笑你的!”小家伙看着无辜眨眼睛的他哥,信以为真拍拍胸脯郑重的对刘志宏承诺到。

宏:“…..易!烊!千!玺!”

千:“难道不是吗,那你干嘛不去游泳”

宏:“……”能说就单纯的不想去么。

面对两个撅着嘴眨眼卖萌求可怜的家伙,刘志宏已经很想翻白眼啦,搞得好像你俩下一句就是“好饿,要吃饭饭”一样。

“我又不是饭,看我干啥”……啊咧刘志宏小朋友你的重点跑哪去了。

 

拗不过他俩,刘志宏还是去了。

换完衣服在一边等着那哥俩出来,低头掐掐自己的肚子,这还好吧,哪里会肉肉的!怎么说还有点点肌肉叻!一大块的。

“嗷~”还没等刘志宏欣赏完自己,腰上就被人掐了一把。身后传来调笑的声音“你怎么跟楠楠一样,白斩鸡似的”

“哪里!我有…”刘志宏不服的转过身,在看到千玺因为练舞练出的好身材,硬生生的把自己也有肌肉的话咽了回去。

手臂上的肌肉线条,还有腹部延生至泳裤看不见的地方隐约成型的11字肌。刘志宏看的有点目瞪口呆,有点羡慕。我去,千玺你开挂!这么小就有肌肉了!!给爷分点啊啊啊!!当然这些都是刘志宏的心声,他才不会把这些说出来,美得他哼╭(╯^╰)╮

一不小心就没收回目光,直到….

“刘志宏同学,欣赏完了吗,要不,晚上回去继续欣赏?”他才假装四处望风景。

千玺一手牵着楠楠,一手勾着刘志宏的肩膀朝游泳池走去,肩上的热度让他很不自在,耳朵边又传来的热气让他瞬间红了脸。

“刘志宏要肉肉的手感才好”

千玺!有没有人跟你说过没穿上衣不代表就能耍流氓==

 

游泳池里,三人打起水仗,打着打着就玩成了一团。

Oh,刘志宏手滑滑的,

Oh,刘志宏腰滑滑的,

Oh,刘志宏屁股滑滑的,

嘿嘿嘿嘿嘿嘿嘿


-TBC- 

评论(4)
热度(136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