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12>

【千文】

好久没更楠喃细语了,不造大家还记不记得楠楠去厕所的梗2333现在来填了!

---


现场版TMY

 

楠楠迈着小碎步奔厕所而去,看宏宏笑的那么高兴哥哥应该谢自己才对!突然觉得完成了一项很伟大的任务!自豪感爆棚啊,先去厕所避避风头先嘿。

楠楠一出去,千玺转身把门落了锁。

不知情的宏少主还在床上笑得花枝乱颤,顾盼生姿。

 

千:“小主,您该歇息了”

宏:“等我看完先哈哈哈哈哈不行快笑吐了”

宏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的西瓜头”

宏:“你那个TMY居然还有自拍哈哈哈哈哈好想发给那群阿姨看看!!”

千:“呵呵。”

千:“你想听现场版的TMY么”

宏:“哈哈哈哈好啊你唱啊,还要不要摆上那些风骚的姿势”

千:“当然要呢~”呵呵

 

千玺拿起手机,放起播放列表里躺着的那首处理过的TMY,一面向刘志宏走过去,一面掀起了上衣,脱脱脱脱掉了!!!

宏:“你你你干嘛把衣服脱掉”

千:“视频里就是脱掉的啊”

宏小白似乎赶脚自己掉进了陷阱,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快把衣服穿上!不对哦,游泳的时候也看过了,那为啥现在感觉后颈发凉。

宏:“你你你不要过来”

千:“为什么呢”

我去,你这语气还装乖!当然这时刘志宏只敢心里吐槽。

脸上的弹幕还没过,一个不注意被千玺扑倒在床,两人之间,哦,还隔了本相册。

“真碍事”千玺抽出相册,仍在了一边。

俯低了头,贴在宏苹果耳边问:“现场版怎么样”

宏苹果耳朵痒痒缩了一下,呼吸急促失控的大脑快要爆炸,SO没有思考的空间,回了他:“谁谁谁谁要跟你现场版,快起来”

“哦~我说的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啊,看来某人有点心急了”

被压着的宏苹果推也不是,不推也不是,谁叫那流氓没穿衣服,推的话,就摸到肉肉肉了QAQ 只能左扭右扭动着身体。

千:“刘志宏你再动,就不是那么简单能解决的问题了”

千:“给我亲一下吧,就放过你”

宏:“不要..唔”

想要推开的手被千玺制止住,按到了头上,一个吻就下来了。

千:“刘志宏,你好甜”

千:“刘志宏,我喜欢你”

 

至于为什么刘志宏的嘴巴辣么红,大概是爱之惩罚吧。 

而楠楠为什么厕所去了那么久我也是不知道啊╮(╯_╰)╭

 

-TBC-

评论(15)
热度(106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