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没谱【七】

【千文】钢琴老师x学生


刘志宏被易老师亲的快哭了,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黏黏腻腻的到处亲。自己生性较冷,又轻微洁癖,很少会和别人身体接触,今天易老师这一通乱亲,算是打破了刘志宏长久以来的惯例,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让处女座有点点抓狂。

 

“刘志宏,答应我吗”啄一下,亲一下。

这不答应就一直亲下去的趋势,刘志宏想都没想立即点了头。

易老师心满意足,终于肯放过刘志宏了。

“吶他们说音乐系的男生就只会写歌作曲的哄别人,这些太俗了,一点都不适合我”易老师撇了撇嘴,“所以想了很久,决定,送只很可爱的东西给你”说着,跑到了隔壁琴房抱回来一只有刘志宏半身那么高的小黄人。

“好傻啊,跟你一样”易老师又开始发挥调戏刘志宏的技能,两个梨涡从早上到现在就没下去过。

“你才傻”刘志宏小小的踢了他一脚,接过往他怀里塞的公仔,只想吐槽,合着写歌比送公仔还俗气么…

“笑一个嘛,这大好日子的你都不赏个笑脸,还是说,你害羞了”易老师把公仔放到了一边,专注调戏起刘志宏来。然后膝盖又被刘志宏踢了一脚。

“对了,还有东西”易老师翻开琴凳,把里面的东西一件件拿了出来。小黄人连体睡衣,乐理书,张杰经典歌曲的自制琴谱,街舞比赛决赛的门票,通通刘志宏怀里塞。

“不行不行”刘志宏有点难为情,从小就被教育不能贪别人的小便宜,但又怕易老师会伤心“妈妈说不能收别人那么多东西”

“我是别人吗”易老师突然凑他眼前问道,刘志宏打了个激灵立马摇头否认。

“那你…”易老师挑了挑眉。

“太多了,收一样好不好,张杰那本琴谱”刘志宏认真又难为情的和他讨着价。

“张杰那本琴谱嘛,是弄了我好几天;乐理书叻,也是在书店里找了好久才找到合适你的;街舞比赛的门票是我决赛那天表演的门票,你就不想来看一下么;小黄人是给你晚上抱着睡的,我不在你身边时,他就是我,你要抱着我睡”“说吧还有什么问题”

“…”

“睡衣是和小黄人配套的”

“…….可是…太多了,我拿不回去”

“我帮你一起拿上去”

“….”

“还有疑问吗”

这份上了,刘志宏只能摇摇头。

“乖”易老师搂着刘志宏从琴盖下来,抱着他坐琴凳上“不要想着你欠我什么,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,谁让我喜欢你呢,还过意不去的话,就想想说这些是拿你学琴的学费买的就行了”

“知道么”

 

调了课,上完课练完琴,刘志宏下午才回的家,易老师跟在他身后,抱着一堆东西,一想到早上易老师也是这样过来的,可能路上还会被围观,刘志宏就觉得又好笑又有点说不出来的暖。

“你晚上吃什么”一进刘志宏家,易老师才想起他父母还在出差。

“点外卖吧”

“不行,走,跟我去趟超市”易老师想起昨天做饭好像把冰箱里的存货都用完了,拉着刘志宏去了超市。

 

“买那么多饮料干什么”易老师吃惊的看着刘志宏全是饮料的购物车。

“渴了能喝啊…”

“水呢”

“水没味道,不好喝”

“不行,饮料添加剂太多,对身体不好,牛奶可以留下,可乐杀咳咳,速溶的这些全都放回去”“不然…”易老师又突然凑上前来“我就在这亲你”

刘志宏撅着小嘴,一百个不情愿的把东西又整整齐齐的摆回了架子上。

 

和和睦睦的吃饭中,有一人似乎吃的比较痛苦,

“好撑,可不可以不吃了”

“刘志宏你最近似乎特别喜欢撒娇啊”易老师似笑非笑的看着才吃了一碗饭就喊饱了的刘志宏“要不,我喂你吃?”

一语惊醒,刘志宏才发觉自己似乎真的,最近不知不觉的一直在对易老师撒娇,默默地低头咬着碗边缘一边扒饭,一边思考人生。

好像之前跟谁说过不撒娇来着。

 

吃好收拾好,易老师出来就看到在沙发上挺尸的刘志宏“有那么撑么”拍了拍他的屁股“去换一下买给你那件小黄人睡衣好不好,我想看看”

“不要,还没洗澡”刘志宏扭了一下不想动。

“去嘛,那快去洗澡”

受不住易老师的左摇右晃,再晃就吐了,刘志宏只好爬起来去洗澡。

 

在厕所纠结了半天刘志宏才别扭的从厕所出来。

发梢上的水滴顺着脸颊脖子而下,没入被黄色睡衣掩盖下的身体,稍稍宽大的连体睡衣,里面没有另加衣服,以至于停留在锁骨上的水滴都格外诱人。

然后,易老师就赖着不想回家了。他的刘志宏可爱疯了好吗,简直和楠楠有的一拼了,但是刘志宏还多了点不一样的,诱惑。

易老师围着刘志宏左转转,右转转怎么都看不够,还拿出手机要照下来。刘志宏则一脸生无可恋“易老师,这么晚了,你还不回家么”

“不回去了!”易老师转身朝厕所走去。

“…..”

 

“刘志宏,拿件衣服和裤子给我,还有内裤”易老师在浴室朝刘志宏叫道。

“没有”

“没有我就光着出来啦”

“…..”刘志宏只能翻箱倒柜找新的给浴室里的人送去。

易老师没穿上衣披着刘志宏的浴巾就出来了。

刘志宏看了一眼,别扭的转过了身“不是拿衣服给你了吗”

“太小了,穿不上”易老师绕过沙发坐到刘志宏旁边,刘志宏瞪了他一眼,抓着易老师披在身上的浴巾在他胸前打了个结。露那么多干嘛,才不要看你的胸肌。

易老师看着别扭的帮他打了结还是不好意思看他,梗着脸一直瞧另一边的刘志宏,凑过去把头靠刘志宏肩上“内裤也太小了怎么办~~”

刘志宏脸一红,一把推开他

“咳,老师你要为人师表”

 

两人坐沙发上看了半天电视看得快打瞌睡,主要是太舒服,刘志宏被易老师搂着,靠在他身上,靠着靠着就困了,而易老师抱着个软软萌萌还一身沐浴露香的家伙,说想睡觉好像还有点不太纯洁。

 

“你真要在这住啊”“那你要睡哪”

“你房间”

“那我就睡沙发吧”

“不行,我要抱着你睡”

“咳咳,要洁身自好洁身自好”

 

要睡觉时,易老师还是把坚持要睡沙发的刘志宏拖到了房间,推上床,欺身压上命令道:“睡觉”,又翻了个身在旁边躺下,搂着刘志宏规规矩矩的入睡。

而躺人家怀里的人,平息了很久的心跳,才慢慢睡着。

 

-TBC-

啊啊啊啊啊好腻啊,为什么光棍节我要来写这些东西orz

……光棍节快乐

下一章:(八)  

所有文章整理:整理

 

评论(19)
热度(147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