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抖体质

【麟信】【浩寻】

所有文章整理:整理

因为上一篇楠喃细语<13>秀恩爱的世界,被麟信抖M抖S体质萌的不要不要的,就把这对扩写了一下...

------

 

信哥最近很烦,别说旁边一对两对的秀恩爱闪瞎了眼,刘一麟不知怎么的对他也是越来越百依百顺了。

 

 

刚熟那会儿,别看刘一麟平时呆呆的像个木头,但是关键时刻一句话能噎死你,两人的毒舌功力是不相上下,说遍公司无敌手,王俊凯除外,高中生的世界他们无法企及,况且他还会瞪人。啊王源也除外,他会找王俊凯!千玺男神啊,偶尔他和刘志宏过分秀恩爱的时候他才会去呛一呛;刘志宏那小子,刘一麟他护短!

想起以前刘一麟还老是会拿梗来梗他,竟也搞得他语塞无法反驳过,现在除了有时他玩过分了,一般时候刘一麟对他那些毒舌,都只付之一笑。淡淡然,这样反而让他抓狂的很,你说这个木头,怎么突然间变属性了,靠。

 

主页君难得带他们出来玩,大早上本来兴奋激动的心情被刘一麟念念念到烦死了。

“诶,罗庭信你怎么还不收东西”

“唉算了,我帮你收吧”

“这件衣服带不带,这条裤子呢”

“哦对了,还要带驱蚊水,玩的地方蚊子肯定多”

“防晒霜你放哪了”

….

….

“刘一麟,你怎么话那么多”

“不然你自己收啊”

“等下漏带东西了又怪我”

“我这么好心帮你收,你还嫌我烦”

….

….

罗庭信两眼一闭,干脆直接躺床上睡觉,直到大伙要出发了,拿过刘一麟收好的背包,甩肩上,跟着大部队下楼坐车,直接忽略掉后面刘一麟的呼喊“诶,罗庭信你等我一下!沐浴露忘带了”这人怎么这么烦。

 

上了车,闭上眼睛休息,等刘一麟在他旁边坐下,拖了鞋把脚架他腿上让按摩,他知道表哥在一旁看了一会儿,表哥一定很蛋疼,如果是表哥一定会一脚把他踹下去。还好他架的刘一麟,这会儿正勤勤恳恳的帮他按摩着呢。他还知道刘一麟又看了他一眼,闭着眼睛就冲他吼“看什么看”,他一定又是笑一笑,“看你好看啊”靠,这木头什么时候这么油嘴滑舌了。然后他就把脚架人家脸上去了,他不知道刘一麟什么表情,只是脚踝被抓着用了点了力,他刚想骂一句,那人又开始帮他按摩了,被自己梗了回去,气结。

 

一整天,他都在叫刘一麟做这做那,“刘一麟包你背着”“刘一麟防晒霜在哪”“刘一麟这里怎么这么多蚊子”“刘一麟蚊子干嘛不咬你”“刘一麟你闭嘴,烦死了”

 

晚上到了露营的地方,表哥嫌他们闪瞎,自己要了单间,切,谁要跟那个木头闪瞎你们。把包什么的往床上一扔,玩了一天累死,倒在床上就想睡了。被刘一麟拽着让他去洗澡,“去洗澡,洗完澡再睡”

“唉你烦,睡一觉再说”

“我总有办法让你起的”刘一麟插着腰说。

对他拖拉硬拽,他还是于动无衷躺床上装死,好一会儿刘一麟没了动作,正想着终于能好好睡了,一个带点温热的气息在唇边靠近,然后他就被夺去了初吻。

“靠,刘一麟你属狗哒,咬我干嘛”拿起衣服往浴室走,还不忘大力的把门甩上。

没有看到坐在床边的人嘴角一抹淡淡的笑。

 

-END-

评论(14)
热度(90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