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没谱【十】完结

【千文】钢琴老师x学生

 

想考川音。

自从知道易老师的学校之后,这个想法就一直在脑中挥之不去,即使知道等他上了大学,易老师早就毕业,却还是很希望自己能追上他的脚步。从前都是好好学习,好好练琴,没有想过以后要怎么样,对人生的道路也是一概迷茫,现在有了点未来的想法,会一条路走到底吧。

想了很久还是跟爸妈说了,刘爸爸觉得,既然有想法了,那就好好努力,争取考上。刘妈妈有点不是很同意,因为刘志宏的成绩很好,考好一点大学应该没问题,再者艺术类的工作以后不是很好找,所以“看看吧,等你上了高中可以再好好考虑”

刘志宏又拉着王源说了一通,还在想自己这样会不会太冲动了,想让他给分析一下利弊,谁知王源那家伙听了,一脸兴奋:“我和学长也打算考那里,以后我们4个都在川音,可以组个F4出来了”“….”王源你谈恋爱把智商也谈没了么,哦学长,你别看着他笑成叉烧包了,刘志宏掩面思考到底哪里的打开方式错了。

 

不管怎样,让刘志宏更坚定了考川音想法,上乐理课,或是钢琴课都更加认真。这可苦了易老师,这几天上课不知怎么的刘志宏都不给调戏了,还严肃的告诉他下课再说。但是可谓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姜还是老的辣,易老师总会找着机会来调戏他。这不,上课上着上着易老师又想凑上去亲,被刘志宏眼疾手快捂住了嘴,结果手一抖又放开了,因为….易老师居然伸舌头舔他的手。“咦~~~”处女座一脸嫌弃,手在易老师衣服上乱蹭蹭掉口水。

再有,刘志宏的音准不是特别好,对声部和转调的分辨也时常出错,易老师有时教的都快抓狂了,又碰到刘志宏不给调戏,心生烦躁。当然,还是上面那就话,易老师有的是办法,不给调戏,还偏要调戏了,立了规矩,听错一个亲一下,还一本正经的解释说:“这样可以激励你”“还是说,你会故意听错,多亲我几下,这样就没必要啦,我随时可以任你亲的”随后就被刘志宏踢了一脚,这人怎么老不正经呢。

所以这几天,收获还是颇多,刘志宏听音,音准什么的好了不少,易老师也能得到几个额外的亲亲。很享受的看他,闭着眼睛,睫毛轻颤的把唇自己送上来,点了一下,然后小兔子般受到惊吓,红着脸逃开。偶尔会有耍赖的时候,亲了几次,不肯亲了,这样似乎更好,易老师能把他整个捞过来,一下亲个够。

 

考川音的事,刘志宏还没跟易老师讲,几次想开口都不知道怎么说好。没课那天,刘志宏穿着那件小黄人睡衣在家里瞎晃,易老师约了他一会儿带楠楠过来玩,等的期间就决定这次要把事儿说出来。

易老师抱着楠楠出现在家门口,让刘志宏愣了瞬间,卧槽,还真买的亲子装啊!楠楠高兴的挥着小手,指着他的衣服,“小黄人,小黄人”兴奋的叫着,而后被易老师打断,握着楠楠的小手问:“哥哥刚刚教你什么来的?”

“宏果果!”

“少了一个字”

“宏宏果果!”

“对啦~Mua”

刘志宏看着他们的腻歪劲,有些吃醋,又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无理取闹,和小孩子有什么好吃醋的。让他们进来后,抱过楠楠逗他玩,就把易老师晾在了一边。

“楠楠,叫哥哥,不是果果”

“哥哥,在这”楠楠指了指易老师。

“果果”又指了指刘志宏。

“…..”竟无言以对。

易老师看着他被说的不知怎么回答笑了出声,膝盖上又挨了一脚。

 

楠楠玩了一会儿就困了,易老师抱着他去了卧室,出来时就看到刘志宏坐沙发上发呆。

“怎么了”易老师坐到他身边拍了下,他才反应过来。

然后刘志宏做了件让他震惊的事,转过身来把他扑倒在沙发上,压在他身上和他接吻着。不像以往要他哄着骗着,刘志宏才肯亲他,每次还只是蜻蜓点水,这次竟然主动的把舌头伸进来,学着平常对他的那样,但还是毫无章法的舔。易老师自然是乐意的,只是有点奇怪他的举动。

 

亲到两人都气息不稳了,才舍得分开。易老师搂着刘志宏坐起来,不起来等会儿刘志宏扭多几下他又要去厕所了,抵着额头问他:“怎么了么”

刘志宏还在喘着气,好一会儿才懊恼的回他:“我连楠楠的醋都吃,我是不是有病”

易老师哑然失笑,简直不能更疼爱他了:“傻啊,你们两个都是宝贝儿啊”

“还有件事”刘志宏犹豫了一下,才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说“我想考川音”

“为什么”易老师皱了下眉头。

“我想跟上你的脚步,我..”

“不要说这些,未来是自己的,我不想你因为我而去改变你原本想要的那些”易老师打断了他话,有点生气的甚至想咬他一口,而事实他也这么做了,咬了下刘志宏的唇,痛的他皱起了眉,然后又不忍心般,舔着他刚咬过的地方。

“唔不要生气嘛,我想了一下,我对学习什么的都不感兴趣,就好像钢琴还有点天赋,你又是那个学校的,我”刘志宏委屈的有说不下去,他也是有想过的,并不全是因为易老师他才这样,但是易老师还是生气了。

“你什么”

“我怕你走的太快了,我跟不上”

易老师叹了声,搂过眼前傻的可以的人:“傻啊,我不一直都在等你么,等你长大啊,等你跟上来,等我们可以并肩那天”

“如果你想好了我就支持你,如果你还没想好,我会等你想好了再告诉我”

“未来是自己的,谱,要自己填,懂么”

 

两个半月的暑假一下就过去了,眼见着两人不能天天在一起,不舍的情绪越多,就越发的黏腻起来。那几天几乎一整天都待在一起,易老师带着东晃晃,西逛逛,带他去了趟川音,又带着小吃货各处吃,任性了一回。刘志宏也终于是确定了自己的想法,等高一寒假过后,就去考一次英皇的考级,看看水平如何,考川音也基本是定了下来。

 

暑假最后一天终究是到来了,玩了一天,两人牵着手走在回家路上,放慢着脚步走的极慢也是到了。还是送到平时的那个拐角,不敢离他家太近。

易老师松开了牵着的手,转过身,两手撘他肩上,看着他:“我在川音等你”

“怎么等啊,你都要毕业了”

“我可以留下来当教授啊,教到你毕业”“别说那些话,当教授难着呢,但是工资很高,可以养得起你了,嗷”易老师的腰被刘志宏掐了一下。

两人沉默了一下。

“我们刘志宏啊,上高中了,以后就不能天天见面了”易老师凑过去亲了亲蒙上了点雾气的眼睛,“照顾好自己啊,还要记得想我,我啊,也会想你的”看小孩闷闷不乐,捏了捏他的脸,“又不是不能见面了,我们争取每周见一两次行么”“说句话嘛”

“嗯”刘志宏不是很情愿的应了一声,闷闷的,伸了出手抱着易老师。

 

‘那天啊,是怕我生气,才来色诱主动亲我的么’

‘什么嘛,是吃醋了…..还有怕你生气’

‘我不介意你多色诱几次的’

‘那你介意被我多踢几次么’

‘介意,痛死了好么每次T.T 那还是我色诱你好了,嗷,我的膝盖!’

 

未来怎么样,

没谱,

但路是自己的,谱,也得自己填,

不会的时候,就想想身边还有个可以教你的人。

 

-END-

 

番外:(一)  (二)  (三)


评论(36)
热度(137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