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他的喵(情人节篇)

他的喵(正文)

bgm: 不要说话

----

 

情人节篇

 

刘志宏跟他在一起没多久,便是情人节了。

而刘志宏还不知道什么是情人节,

“情人节就是你和我这样的情侣的节日”

“每天都是情人节啊..”

“….嗯…虽然这样说没错,但是人类比较喜欢规定个日子给自己庆祝一下”

“哦”小猫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耳朵跟着一动一动,千玺被萌的不能自已,忍不住亲了上去,小猫拽着尾巴的手抖了一下。

不行,再这样下去,就别想出门了,千玺打住了心思,答应好的带他的喵出去看一看人类都是怎么过情人节的。

 

大街上相竞打折的商品,推出各色情侣套餐的饭店,街边花店一束束被人买走的玫瑰,节日,不过是商家们好用来赚钱的手段罢了。满场的影院,浮夸的路边求婚,拉着成年甚至未成年的女友到酒店过上一晚。金钱,物质,欲望,是节日构造出的性质,亦或是它们构造的节日。那些太久远想要纪念的东西,早已不知湮没在哪一段历史,每个节日已然成了一场购物狂欢。

看着满街的粉红装饰,廉价搭起来的情人节祝福标语,千玺只想拉着刘志宏回家,后悔了当初干嘛答应带他出来看什么人类的情人节。

但是他的喵看起来挺高兴的,毕竟没出来过几次,好奇的到处张望,跑这边趴橱窗上瞧瞧,跑那边又到卖糖葫芦的爷爷面前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人家,弄得大爷都不好意思不给他,还好千玺追上来才还了钱。看着吃得一脸开心,嘴角还沾着糖碎的人,连句责怪都不忍心。

把啃的正开心的糖葫芦移开,在刘志宏的疑惑下凑了上去,舔去他嘴角的糖渣,顺便在唇上正大光明的亲了一口。把糖葫芦塞回去时,小喵还愣愣的没反应过来,终于是乖乖的让他牵着了。走了几步再往旁边瞧一下,小喵一边被牵着乖乖的跟他走,一边红着脸还不忘气愤的咬着手里的糖葫芦,突然开始莫名的担心,小喵会不会给点好吃的就这样被人牵走了,不自觉紧了紧牵着的手。

 

既然出来了,就干脆带着刘志宏过过普通情侣的模式:吃饭,看电影,送礼物

带着他进了餐厅,还没等问他要吃什么,就看到他的小喵对着图上的鱼都快流口水了。居然给忘了在小喵的世界里‘鱼为大’。

“我要鱼,好多鱼”小喵终于从图片中抬起了头。

“点了”

“以后每天都能有小鱼干吃么”

“你吃不腻的话就一直给你买”

小喵高兴起来眼睛都是亮亮的,让千玺觉得只要有一点对不起他都该下地狱。

 

进了电影院,在最后几排坐了下来。电影才开始没多久,他就看到他们前面的情侣已经亲上了,看了一眼小喵,坐直了正专注的看着屏幕呢。这怎么能行是吧,千玺把手探过去,握上小喵的,十指相扣,小喵就转过来看了他一眼,又转回去专心看电影了。千玺略心塞,不甘心,又把手伸到了小喵的头顶,隔着帽子碰了碰耳朵,像一股电流传遍全身,让小喵抖了抖,与其说瞪着他,倒不如说含着点泪的那是柔情似水的看着。

“干嘛!不要影响我看电影”小喵有点不高兴。

“情人节的电影院不是用来看电影的”千玺眼神示意他看看前座

“....”小喵脸一红装作没看到。

千玺起了身,小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跟着站起来,谁知正好遂了千玺的愿,坐到刘志宏刚刚坐的位置,抱着他也坐下来“我们也来做点情侣该做的事嗯?”

小喵紧张的吞了吞口水,有点不知所措,‘你说你要亲就亲干嘛还来个预告我我我我…..要亲要剐随随随便’突然就紧紧的闭上眼睛。

“这么心急呢”

出影院时,被亲的软了身子的小喵,几乎是挂在千玺身上的。

 

回到家,摸出小喵在橱窗看了很久的玩偶,小喵有点喜出望外,问他干嘛要送他东西。

“因为今天是情人节,情侣就要互相送礼物的啊”

“……可是,可是我不知道,没有准备”小喵垂着头有点丧气。

“我想要一个礼物,而你现在就有”

“什么!”

“你”

“>//////< 嗯”

 

-END-

评论(16)
热度(129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