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10>

【千文】


生病(中 

敷额头的毛巾被丢在一边,楠楠小手撑在刘志宏身上,屁股被托着,正呼的起劲呢,想再上前一步靠近点,结果脚踩着刘志宏一滑,整个人向前扑了下去,辛亏刚刚是趴着,就只是倒在刘志宏脸上,两人都没有被磕到。楠楠顺势抱着刘志宏吧唧一口就亲额头上,然后两人搂着莫名的超开心就一直笑啊笑。

看得千玺也不由自主的跟着嘴角上扬。

似乎,世事纷扰,有你们足以。

楠楠,你还没亲过哥哥的额头叻..

刘志宏,你都不给我这样亲..

千玺有点吃醋,吃两个人的醋!因为他也不知道吃谁的醋更甚。

 

等两人终于笑够了,站在一旁的千玺才出声。

“刘志宏,张嘴,吃药”千玺表示他不是故意的,他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就说了这句。

而楠楠和刘志宏震惊表示,千玺你啥时候进来的。至于千玺,嗯,他现在很受伤,人家都站这那么久了,居然没有人发现他!!

 

千:“好啦,楠楠起来,让宏宏吃一下药”

楠:“不要~我要抱着宏宏”

千:“….你这样趴着让宏宏怎么起来啊”

楠:“QAQ”

千:“….”

宏:“哈哈哈哈哈”楠楠这么喜欢他,他还是有点点小骄傲的,说明自个儿亲和力不错,把楠楠抱到腿上,起身把冲剂一口干了。

“苦死了”吐着舌头,皱着眉想把嘴里苦味去掉,冷不防的就被塞进一颗糖,唔,好甜。

楠:“宏宏我要亲亲”

千:“不行!”

宏:“…可是我还生病叻,会传染的”刘志宏瞪了一眼一口拒绝的千玺,捏了捏楠楠不高兴的小脸,把自己的脸凑过去,“亲亲脸行不?”

楠楠眉开眼笑的给了宏宏一个大大的Kiss,抬起头就看见自家老哥幽怨的眼神,嘿嘿,你没得亲。

千玺说他一点都不嫉妒!嫉妒的话就去跪键盘qwertyuuiopasdfgghjklzxcv

 

宏:“你亲了我,等下生病了怎么办”

楠:“那哥哥就要照顾两个了”

千:“行,照顾一辈子都行”

 

 -TBC-

少主生快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8)
热度(122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