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楠喃细语<11>

【千文】


生病(下)

生病的时候还是挺享受的,有人关心照顾着,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当然刘志宏不会让千玺占这么多便宜,没门儿。看千玺忙进忙出的,拿粥,端碗,拿药,倒水,每次自己想下去拿东西都被阻止了,“乖乖躺床上等着我”,这句话怎么越听越奇怪呃…

千玺进来的时候就人可以讲讲话,千玺出去了就好无聊,啊,能不能快点进来,无聊死了,不对,想他干嘛,才不是想他叻,一定是因为太无聊了,对。

还好楠楠刷完牙吃完早饭又进来了,搬了一沓厚厚的相册来和刘志宏一起看。

宏:“这是你的相册吗?”

楠:“不是,是哥哥的!”

宏:“怎么不拿你的来看呢”

楠:“哥哥的相片比较多,而且宏宏,宏宏会比较想看哥哥的吧”

宏:“…..”我好像没有说过吧,还有,楠楠你一脸小聪明的表情是闹哪样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易中分”
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深V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烈焰红唇,和二源小时候唱清晨树下读书那个有的一拼”

 

另一边源源接连着打了好几个阿嚏。

凯:“源源感冒了吗”

源:“没有,谁在骂我”

凯:“我家源源辣么可爱,谁敢骂,我保证不打死他!”

源:“….嗯先把你的手从我腰上移开”

 

这厢,千玺一进来就看到笑得前仰后合的刘志宏,和一旁跟着傻傻笑的楠楠。这怎么回事,难道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再往刘志宏手上一瞄。“卧槽!楠楠你从哪找到的”

楠:“你就藏在电视下面的柜子里啊”“我去上个厕所!”

千:“….”千玺掩面思考,宏宏看了我的黑历史还会爱我吗,←←请你正视自己,别忘了你是录过TMY的人。

 

等刘志宏笑得前仰回来才看到千玺一脸==#,于是少主发话了。

宏:“久闻易中分大名,今得所见,果名不虚传,久仰久仰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快笑死了”

千:“小主过奖了,近日小主偶感风寒,身体欠安,需多加休息”

宏:“…叫我少主”

千:“好的,大王”

宏:“…..”

 

楠楠去完厕所回来。

楠:“宏宏嘴巴怎么了,红红的”

宏:“被易只蚊(子)咬了”

楠:“哇(⊙o⊙)快咬流血了,蚊子这么酷哦”

宏:“….恩,又大又烦,专门挑你不注意的时候啃你,啊不,咬你”

千:“….开着空调哪来的蚊子”易挑眉~

宏:“…哦”

楠:“对哦!开空调不会有蚊子吔”

宏:“…..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”

 

-TBC-


所有文章整理:整理

评论(16)
热度(112)

© sh | Powered by LOFTER